◆动漫设计

来源:招生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5  查看次数:4875

江苏省特色专业。

学制:3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良,牢固掌握必需的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具备动漫造型表现能力、动漫创意能力、三维美术制作能力、动漫画制作能力以及相关软件的操作能力,面向各类相关企业,掌握动漫与游戏美术设计制作的相关知识,有较强动手能力、并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能全面掌握动漫造型设计、动漫画设计、动漫游戏三维美术制作等专业的相关技术,了解动漫与游戏美术行业及相关领域的技术理论及发展趋势,从事动漫与游戏三维美术设计制作、动画设计制作、漫画与插画创作等工作的卓越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动漫造型基础、动态造型表现、三维游戏道具制作、数字绘画、卡通角色设计实训、原动画设计、ZBrush数字雕刻、三维游戏场景制作、三维游戏角色制作、Flash动画设计、漫画与插画、游戏原画综合实训、二维动画制作综合实训、游戏美术制作综合实训。

就业方向:本专业面向动漫游戏制作、数字多媒体开发等相关企业,从事游戏美术设计与制作、三维建模与动画制作、漫画与插画等岗位工作,尤其是现在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动漫游戏产业蓬勃发展的状况下,本专业毕业生将有很好的职业成长前景。

师资队伍:专业教学团队有专兼职教师11人,由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教师和企业专家组成,教学团队结构完善,梯队合理,教学科研能力强。

实验实训条件:拥有一个动漫数字艺术中心,包括CG艺术工作室、数字绘画工作室、三维美术工作室、二维动画工作室、校企合作工作室、动漫项目研发工作室等。同时与多家行业内知名动漫游戏制作企业开展深入校企合作,建立了多个校内外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