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提前招生职业综合素质测试缴费通知

来源:招生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30  查看次数:19152

根据我校2018年提前招生工作安排,请考生按以下要求按时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管理系统缴费、打印准考证。

一、职业综合素质测试(面试)缴费:

1.提前招生管理系统 点击进入 (缴费时间为每日0:00-22:00)

2.缴费方式及金额:支付宝缴费(60/人)

二、各类考生缴费时间安排:

1.已取得文化测试免考资格的考生(学测高等级、三好优干、大赛获奖、退役士兵)请于331-48日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管理系统缴纳面试费。具体文化免考考生名单可登录系统查询。

2.体育艺术特长生加试413日进行,考生于413(9:00-11:00)至学校招生办公室(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三楼309室)交纳特长生加试费用(60/人)、领取特长生加试准考证,413日下午参加特长生加试(加试地点:体育馆)。特长生加试考核合格的考生请于413日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管理系统缴纳面试费。

3.参加文化测试的考生410日查询文化测试成绩,411-12日查询面试资格及具体考试安排、缴纳面试费。

三、面试缴费注意事项:

进入缴费页面,支付宝扫码缴费后请务必耐心等待10,切勿关闭浏览器或进行其他任何操作,直至系统自动跳转至最初缴费页面。

四、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412-13

请考生按时缴费及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至我校参加面试。

招办咨询电话:400 080 1151025-85864999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