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办本科)

来源:招生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查看次数:3469

江苏本科二批    招生代码:1435

(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四年,两校联合培养,毕业后颁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文凭。)

  

※网络工程(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办本科)

学制4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深厚的学科基础与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网络工程专业能力,能从事网络设备和网络协议的研发、网络工程的规划设计与实施、网络应用系统开发、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络安全保障等技术工作,具有良好的人文知识背景、政治思想品德、职业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的网络技术专业高端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离散数学、数据结构、通信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操作系统、网络协议分析与设计、编译原理、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高级路由与交换技术、网络综合布线、防火墙技术、桌面云解决方案管理、云计算资源池管理、云操作系统管理、云服务运营、Java程序设计、Web应用程序开发、移动开发基础、Linux操作系统、网络渗透测试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技术、嵌入式系统设计、通信技术基础、Python语言程序设计、程序设计实训、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训、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操作系统课程设计、计算机网络实践、数据库系统课程设计、网络协议课程实训、网络综合工程设计、顶岗实习与毕业项目等课程。

就业方向:面向网络工程技术领域,从事网络设备安装调试、网络系统的维护、网络工程方案设计与构建、网络系统集成、网络工程项目管理、企业私有云的设计与构建、网络安全的设计与构建、网络安全运行维护管理。也可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继续深造。

 
网络实训室
网络实训室
网络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