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提前招生报名

来源:招生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1  查看次数:14108


科类

普通类(文理兼招)

报名入口


点击报名


(招生代码:1151

报名成功后请关注“南工院招生公办”微信公众号

及时了解单招最新动态、成绩查询、面试安排等信息。







                              

     

    1.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100)(苏州地铁订单班)

    2.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50)(苏州地铁订单班)

    3.计算机网络技术(50)(苏州地铁订单班)

    4.房地产经营与管理(40)

    5.旅游管理(40)

    6.工商企业管理(40)

    7.国际贸易实务(130)

    8.物流类(中外合作办学)(物流管理)(20)

招收计划

470


志愿填报

可填报六个专业志愿及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考核科目

语数外

(报考订单班专业另需参加订单班资格审核)

资料下载

附件1: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苏州地铁订单班报名表.docx

附件2: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报名表及加试考核办法.docx

附件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及加试考核办法.docx

附件4:江苏省2020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退役士兵考生资格审核表.docx


报名时间

1.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20年424-26
2.
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可与提前招生报名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补报名手续。
3.
由本人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报名,按流程填报相关信息并登录网上支付页面支付文化联测报名考试费,支付成功即本次提前招生报名成功。(退役士兵无需参加文化测试,无需缴纳文化测试费)

特别说明

  1.普通考生采取文化测试,考核形式为笔试;退役军人采取职业综合素质测试,考核形式为面试。


2.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单独划线录取。只填报普通类专业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会调剂录取至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3.报考“苏州地铁订单班”的考生,除按照正常报考流程报名外,还须下载填写相关报名表(见附件),并于51日—8期间通过我校提前招生考生申请材料提交系统提交。

4.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除按照正常报考流程报名外,还须下载填写相关报名表(见附件),连同获奖材料电子稿(图片),并于51日—8期间通过我校提前招生考生申请材料提交系统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