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办本科)

来源:招生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查看次数:3587

江苏本科二批    招生代码:1435

(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四年,两校联合培养,毕业后颁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文凭。)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办本科

学制4

培养目标:面向电力系统、电机电器、机电装备等行业领域,培养掌握电气工程基础知识,具有较强工作适应能力,能够从事新能源利用、电机驱动及其控制等电气工程相关领域的装备制造、技术开发、科学研究、经济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电子技术基础、电力电子技术、电力系统分析、电机学、电力拖动、自动控制原理、电气检测技术、发电厂电气等课程。

就业方向:主要在电气工程相关的系统运行、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信息处理、试验技术、研制开发以及电子与计算机技术应用等领域,也可在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统科学、控制工程等专业领域继续深造。